前一阵子被送了一个Google Cardboard眼镜,鼓捣了一下觉得还挺有趣,于是就决定买一个稍微结实一点的VR眼镜。经过某好友蜜汁安利最终决定购买千幻魔镜(好中二啊)。

pic1

十分正常的盒子。

pic2

正面图。

pic3

俯视图。

虽然拿在手里感觉不重,但是在头上挂着却感到压迫感十足。松紧带虽然可以调节但是却总感觉怎么也调不好。

用于固定手机的的架子也不是很友好,感觉太紧了。

由于镜片比Google Cardboard大,所以为Cardboard设计的APP会出现功能性按钮可见的情况。

pic4

配套的APP(不知道要这么多权限干什么),无法在Android 7.0 pre5下运行。

虽然缺点很多,但是用来做纸板盒的替代品还是不错的,毕竟可以固定在头上。价格方面也还是可以接受的(某宝¥70)。还送了一副耳机(一碰就烂),和一个蓝牙手柄(家里没有一台设备兼容)。

最后一句真理

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。想体验更好的VR还是攒钱买HTC Vive吧。

Last modification:August 8, 2016
博客维护不易,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