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网络一直都是ADSL接入,已经三年了,托李总理的福,我们小区也是换上了光纤,而且速率直接从4M->100M(个鬼)。

今天算是吧合约给签了,但是我内心的激动全变成了sad。

首先,100M是下行速率,上行只有4M(<-这不就是我家以前的下行么_(:з」∠)_)。卧槽你不对等就算了,给我10M上行行不行啊,全中国都是这么个套路吧!

电信:尊敬的客户,您是否需要我们的专线接入服务?*$^·(此次省略废话一堆)。

我的内心是千万只草泥马奔过啊,这垄断的太明显了吧喂,这不就是明白的“爱买不买,不买滚蛋么”,企业与客户之间基本的爱呢?在哪?!

带宽的吐槽就先是这么多了,毕竟现在只是签单还没有安装(安装后会再吐槽一次吧大概)。我还需要吐槽的地方就是这个神精一样的套餐,我非要买一个这样的手机才能办理业务(图如下)

pic1

售价399RMB。
每错399。
真的不是39。

(#゚Д゚)

这世界上最长的路,是中国电信的套路。

Last modification:May 15, 2016
博客维护不易,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