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
大清早赶校车,赶火车,赶公交车(结果做过了站🌚),走到了东秦。舟车劳顿之后的午饭依旧是不怎么好吃(挑食的Fulan人枯了)。

IMG_4326.jpeg

热身赛

还是自己Macbook的键盘好使。

三道签到水题,甚至还有一道去年的签到题原题(可见有多暴力)。但是本队蒟蒻依旧A不动哪怕任何一道捎带难度的题。唯一接近答案的只有B题求乘法逆元,然而依旧卡死在了暴力的预处理上面。

就这样都能打进Rank前40,可见dalao们都保留了实力,已经预见了第二天的悲惨状态。

值得一提的是咱晚上的宾馆居然是靠海的!内陆的孩子巨激动!

Day 2

因为秦皇岛市的国际马拉松比赛,我们不得不起了个大早(隔壁队伍的学长差一点就睡过了🌚)。

正式赛

dalao们tql,40s AC G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过于紧张,交G题的时候选错编译器,CE了两次。(你校选手)

受热身赛的影响,B题直接联想到乘法逆元,然而没发现它不符合小费马定理的条件,最后还是没有A出来,还耽误了可以暴力做出来的L题的时间,这是很不应该的。以及C题一道裸区间DP🌚。

赛后总结

题解就不说了,赛后网上估计搜的到。只记得北邮dalao一句「你们这是知识储备的问题,不是竞赛技巧的问题。昨天居然还有同学问乘法逆元是什么,这是很不应该的」。

恶魔妈妈买面膜。

总结

666.jpg

旅游队石锤了
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

Last modification:May 13, 2019
博客维护不易,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