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天前,Google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,代号N,自带(此处省略一大堆已经被报道烂了的功能)总而言之,先上几个图。

pic1

pic2

pic3

pic4

可以看出Android N的消息抽屉已经变了样(感觉M的更好看),并且快捷按钮也更加duang了。自带分屏也算是这个版本中最大的亮点了,个人感觉体验还可以。设置界面也有很大的改版,首先就是变成了黑色背景(更加炫酷),同时添加了通知选项等,但是在此测试版中有明显卡顿。系统流畅度个人感觉没有明显提升,同时我感觉所有动画的时间都变长了,显得很慢。

尽管Android N首个测试版的体验并不是很好,但是不要忘了这只是第一个测试版本,相信在正式版发布之时她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体验。

附已测试的不兼容应用(均为文章发布时的最新版本)

  • 手机淘宝
  • 小猿搜题
  • 手机QQ(部分不兼容)
  • 网易云音乐
  • 支付宝

建议非开发者不要升级此版本!降级需要清除所有数据!

测试设备:Nexus 5X 港版

Last modification:March 12, 2016
博客维护不易,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有用,请随意赞赏